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3 数据编号: 32386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段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一标项接触网改造施工工程施工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一标项接触网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段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一标项接触网改造施工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其他业务收入,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段,现已具备邀请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一标项接触网改造施工福临堡变电所供电线架设及调整23.750km及附属的其他设备。
计划工期15日历天。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内包含全部施工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资质条件: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或电气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以上资质,法人营业执照中经营项目含所招工程的施工类别。
(2)财务要求:2021年-2022年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证明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