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3 数据编号: 323880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韩城车务段大荔北环境整治采购公告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韩城车务段大荔北环境整治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荔北环境整治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韩城车务段 ,建设资金来自成本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韩城车务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大荔北环境整治、计划工期3天、招标范围为全部维修内容、标段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劳务承包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