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180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井盖采购(1,2标段)谈判采购公告

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井盖采购 己具备采购条件,兹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井盖采购
1.2采购人: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凯利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井盖采购。
1.6成交供应商数量:第一包:一家;第二包: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第一包:井盖(站前大道),具体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第二包:井盖(长春路),具体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2.2交货期:按甲方通知时间到货。
2.3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满足如下要求:
(1)依法设立: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
(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日)至少有一项同类项目的供货业绩,以供货合同(协议书)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