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204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2023年度各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水质在线设备比对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年度各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水质在线设备比对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受贵州贵安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 2023年度各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水质在线设备比对监测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各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及水质在线设备比对监测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
1)环境监测:高峰、马场、龙山、南部污水处理厂每月开展一次厂区进、出水口的水质委托采样检测;每季度检测一次(每次检测需早晚各一次)厂区噪声监测;每半年监测一次废气检测(南部污水处理厂增加初沉池废气检测);每半年监测一次排口石油类检测。
2)污泥检测:南部污水处理厂每月开展一次污泥含水率检测,其他检测半年一次。
3)南部、龙山、马场、高峰等4座污水处理厂的水质在线监测设备比对每季度一次。
(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三、服务期:12个月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齐全或三证合一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具有CMA资质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2021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扫描件)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