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255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南阳市生态环境局西峡分局古庄河二期钢厂橡胶坝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西峡分局古庄河二期钢厂橡胶坝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市生态环境局西峡分局古庄河二期钢厂橡胶坝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南阳市生态环境局西峡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卓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阳市生态环境局西峡分局古庄河二期钢厂橡胶坝工程项目
2.2招标编号:E4101005206003102001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建设地点:西峡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须提供具有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信誉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算起,注册时间不足一年的投标企业可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