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26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夷陵区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程(龙洞沟水库及配套水厂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夷陵区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程(龙洞沟水库及配套水厂工程)已由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夷发改农经【2022】4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民生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宜昌民生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
建设规模:兴建龙洞沟水库及配套水厂工程,解决上洋村水源供水不足问题,供水人口 2288人,为下游居民供水保障、灌溉及节假日乡村旅游提供保障;解决龙洞沟枯水期生态补水问题,改善下游生态环境。主要建设内容为:
(1)在龙洞沟新建小
(2)型水库1座,总库容26.09万m3,正常库容19.40万m3,兴利库容19.07万m3,大坝为粘土心墙代料坝,最大坝高21.00m。
(2)在水库下游坝脚处新建净水厂1座,地面高程为601.00m,设计规模为800m3/d,厂区主要由模块化净水设备、清水池及其他附属设施组成。
(3)输水涵管出口消力池接DN20OPE管(1.6MPa),长约2.66km,引水至红卫水库,形成联动供水。
其他: /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范围内的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以开工令为准 。
合同估算价:1244.71万元
2.3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现行规范验收的合格标准。
2.4安全要求:达到《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合格标准,严格按合同专用条款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条款的约定执行,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