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82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阿坝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维护修复子项目(第二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未进行资格预审)
四川阿坝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维护修复子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四川阿坝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维护修复子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阿坝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阿县发改行审【2022】17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阿坝县林业和草原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阿坝县林业和草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阿坝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阿县发改行审【2022】17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阿坝县多美林卡湿地公园。
2.2建设规模:建设新建生态护岸2371.32米,新建溢流坝3座,新建鱼道390.35米,恢复水岸植被714.13亩,配套网围栏7.66公里。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地质勘察、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勘察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或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
3.4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