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10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外网供电工程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外网供电工程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39:44 作者:闫岩 浏览次数:次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周口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周口城发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外网供电工程项目进行谈判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外网供电工程项目谈判
2.2项目编号: m4101000065000758014
2.3实施地点:河南省周口市
2.4采购范围:武庄变电站10kv出线备用间隔接线端至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电室电源进线间隔接线端,包括约2600米电缆水平定向牵引敷设(套2*mpp200电力保护管),钢筋混凝土井12座,中间热熔接头10处(采用mcyjmj技术熔接),施工图设计图纸、用电业务报装、变电站进站施工、交接试验、竣工验收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5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
2.6其他要求:
2.6.1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有关验收规范标准,确保一次性通过电力部门验收
2.6.2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周口市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企业要求
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资质要求/相关行政许可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