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280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答疑补遗文件


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
答疑补遗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三标段”有关答疑补遗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提问1:
1、该项目的结算周期是多久,请明确。
回复:该项目为市级重点项目,使用市级财政资金,结算单位由主管部门委托,结算流程与时间以主管部门的要求为准。
 
2、市场价格波动不调整合同价格,主要材料和人工可否采用造价信息进行价格调整。
回复:本项目结算原则已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市场行情,故本项目市场价格波动不调整合同价格,具体结算原则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1条及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专用合同条款14.2.5执行。
 
提问2:在招标文件,业绩规模要求和项目经理业绩要求中,工程类别:桥梁工程(指特大桥或跨江大桥或跨河大桥或跨海大桥)工程造价:合同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这么小个工程且需要工程类别:桥梁工程(指特大桥或跨江大桥或跨河大桥或跨海大桥)我们有理由怀疑是业主为某些企业量身订做的,希望业主修改成,城市道路含桥梁或立交桥工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