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4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南岗河排涝片排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乌涌排涝片雨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黄埔区开放大道中(南岗河-玉岩路段)排水系统改造工程代建公告


南岗河排涝片排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乌涌排涝片雨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黄埔区开放大道中(南岗河-玉岩路段)排水系统改造工程代建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南岗河排涝片排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乌涌排涝片雨水管网完善工程代建、黄埔区开放大道中(南岗河-玉岩路段)排水系统改造工程代建 项目编号:JG2022-17870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12月6日 0时0分~2022年12月26日 15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1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413.2956 投标人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必须具有施工或设计或监理或房地产开发中的一项或多项资质,以上资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3.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单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或以上的代建或代业主项目管理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或设计或监理或房地产开发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等证明文件(提供业主名称、联系人、电话和地址﹞。注:①项目承接时间(2017年1月1日至今)是指如投标人提供了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中的一种,以该文件下发日期或签订日期为准,如提供了两种或以上,则以文件下发或签订的最晚日期为准。②项目总投资规模以政府部门批复或备案的相关文件或合同中注明的项目总投资规模为准。
4.拟承担本项目代建工作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①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需提供职称证书;自2017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至少一项代建或代业主项目管理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或设计或监理或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或由建设业主出具的其它证明等证明文件;②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需提供职称证书;注:
(1)上述项目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法人企业正式员工,需提供近一个月(2022年11月)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确定中标人后,招标人可采取有效措施,核实后续中标人管理团队的社保补缴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