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8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高浓度废水废渣处置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高浓度废水废渣处置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高浓度废水废渣处置项目已经立项批准建设,项目所需资金现已落实。现采用 资格后审 方法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高浓度废水废渣处置项目
2、招标编号:JSTCC2200814378
3、项目地点:招标人厂区内
4、服务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具体实施按招标人通知执行。
5、招标内容:招标人在厂内废水预处理过程中会产生约400吨/年高浓度废水废渣。该废渣主要成分为无机盐类,含水率约30-50%,颗粒状,具有弱酸性,经第三方鉴定为一般工业固废。高浓度废水废渣暂存于厂内渣斗中,中标单位需按照招标人要求,及时组织运输车辆对废渣进行清运,并送至厂外合规处置,处置方式为焚烧,不得综合利用或填埋。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