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8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宁波鄞州经济开发区一期污水管道检修工程公告

宁波湾区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宁波市网上中介超市公开选取“政府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咨询报告(市发改委)”中介服务机构,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竞价要求

项目登记号: YZ-ZJBX-221205212

项目名称: 鄞州经济开发区一期污水管道检修工程

中介服务事项: 政府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咨询报告(市发改委)

项目地点: 鄞州经济开发区一期地段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鄞州经济开发区一期市政雨污水管道进行CCTV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针对雨污水管道损坏程度进行相应的修复,包括雨污水管道疏通清理、点状非开挖修复、整段非开挖修复、开挖修复、路面修复、注浆、气囊封堵、增设防坠网、井盖更换、围挡施工等内容。

项目总预算: 9100.00万元

服务内容: 根据业主委托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调查、报告编制以及完成发改审批所需的服务。

中介服务完成期限要求: 10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