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51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物业服务项目公告





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 :YDCG[2022]142号
现就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物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请合格供应商按照要求参加谈判。
一、谈判内容、数量及技术要求
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物业服务项目,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二、预算金额:13万元/年。
三、资格条件
(1)其他资格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
2.获取方式:下载者须前往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hzyaodu.etrading.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发布的项目。下载者操作手册(https://www.etrading.cn/bszn/notice.html)。
平台咨询电话:4009280095-5,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谈判文件人民币300 元整/份(含平台交易服务费)。投标人须自行下载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款售后不退。
六、时间安排
1.谈判时间:2022年12月12日15:00时。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15:00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