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5278 所属类别: PPP-BOTBT

海南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选聘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土地整治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选聘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土地整治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做好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土地整治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的招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就公开选聘该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的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土地整治项目。
二、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东方市东河镇,项目总建设规模4496.32亩,估算总投资14679.53万元,该项目分为三个片区。片区一位于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建设规模为2002.20亩,估算总投资6815.21万元;片区二位于东河镇佳西村密恋庄园,建设规模为1273.52亩,估算总投资3357.62万元;片区三位于东河镇旧村广坝农场十三队,建设规模为1220.60亩,估算总投资4506.70万元。主要工程内容有:平整场地、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等工程。
三、选聘单位
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代理内容
依法开展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南坑水库土地整治项目引进社会资本合作方公开招投标相关工作。
五、报名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