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64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彭州市土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水生态设计技术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电建贵阳院彭州市土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水生态设计技术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承包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 采购项目名称:彭州市土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水生态设计
技术服务 
1.2 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                  
1.4 采购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内容以河道整治为主,配套建设截污管网约30公里,打造部分景观节点,改建数座跨河桥梁,新建堤防约20公里,提升土溪河行洪安全和水环境,配套建设智慧河道管理系统。
1.5 采购方式: 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2.1采购范围:
1)水生态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①方案设计阶段;②初步设计阶段:初步设计说明书、初步设计概算书、初步设计图纸等;③项目正式用电、正式用水、正式用气及通信等相关专项设计和服务工作,各工程设计阶段(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达到相应设计深度,并配合对接各产权单位完善审批手续办理等;
2)其它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①水生态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服务;②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③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④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方案;⑤工程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及服务。
3)除上述工作外,招标人委托的本项目的其他设计及服务工作。
 
2.2计划工期: 135日历天
2.3建设地点:彭州市土溪河
2.4质量要求:   合格,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勘察设计规范验收合格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资格要求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1.2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至少近1年的财务报告或报表,若为近1年新成立公司需提供相关说明或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可不提供)。
3.1.3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水利工程类设计业绩已完成不少于1个(0至2个)(2019年至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4信誉要求:   响应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且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水利类或水利水电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2 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3.3本次采购  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