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94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五通桥区工业供水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五通桥区工业供水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监理五通桥区工业供水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监理 (项目名称)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乐山市五通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         乐山市五通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若有)为 川投资备【2019-511112-50-03-410530】FGQB-0083号 。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 乐山高新投五通桥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2 建设地点:   
 2.3 项目规模: 新建工业供水厂1座,包括取水工程、输水工程、水厂工程。总规模为16.2万m3/d,管径DN700,长度16300m,管径DN400,长度5300m,总长度 21600m,采用球墨铸铁管  
 2.4 计划工期: 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3年01月
 2.5 项目总投资:   83000.0      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2.7 代理项目估算金额:   270.6771    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 3 个(0-10 市政公用工程类  类似分类项目业绩。
    3.2 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3个(0-10)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7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 100 %(0-100)。
    3.3 拟任本项目人员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