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02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贵州紫云县猫营镇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更正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云县猫营镇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 已由 贵州省水利厅 以 黔水建〔2022〕28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水利建设站,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水利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治理河流长度约12.37km
2.2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规划设计条件,完成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包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根据招标人的需要完善该项目的后期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拟派本项目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行业水利水电工程师资质、/业绩, 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2-12-02 00:00至2022-12-13 23:59,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ggzy.guizhou.gov.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