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12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华蓥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管涵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服务(第二次)询价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管涵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服务(第二次)询价公告
 
广安广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管涵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服务(第二次)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项目采购。
一、项目名称: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管涵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服务(第二次)。
二、采购人:广安广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采购内容:260型高频破碎机50小时、260型挖掘机(破碎)20小时、260型挖掘机(挖斗)120小时、60 型挖掘机 50小时、50型装载机50小时、三桥自卸车(满载量至少17m3)5个台班。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五、实施要求
1.实施地点: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
2.服务期限:2个月。
3.验收方式:
(1)成交供应商应按照甲方要求提供相应类型及型号的机械进场施工作业,机械驾驶操作人员由供应商提供。
(2)成交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的机械能正常施工作业。
(3)成交供应商所提供的各类型机械每天下班时应和采购人核对当日工作时间,并提供机械租赁服务单由采购人现场代表签字确认。
(4)供应商填报的单价包含机械作业时的所有费用(包含燃油费、进出场费、驾驶人员相关费用等),结算时以成交供应商填报单价作为结算依据,结算时不作调整。
    4.其他未尽事项:以合同约定为准。
六、项目地点:广安市兴亚污水处理厂。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预算金额:人民币:10.85万元。
九、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开询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广安)(http://ggzy.guang-an.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报名:
参加本次询价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8日8:30—12:00,14:30—18:00在广安广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安市广安区平安大道101号盐业公司306办公室)或进行电子邮箱(704820167@qq.com)报名,电子邮箱报名资料需为PDF格式(备注项目名称)。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经营者参与报名的,需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2.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报名登记表。
(二)委托人参与报名的,需携带以下资料:
1.供应商介绍信,应包含但不限于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介绍信和复印件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2.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报名登记表。
十一、询价保证金
(一)保证金金额:0.2万元(贰仟元整)
交款方式(一次性缴纳):须由报名供应商以银行转账形式缴纳,不接受以现金缴纳的询价保证金,所有递交方式均以到账时间为准。
收款单位:广安广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广安恒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河路支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