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7 数据编号: 324754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期间损益审计及验资服务审计机构选聘询比采购公告

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期间损益审计及验资服务审计机构选聘询比采购公告(电子招标投)
安徽省江河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期间损益审计及验资服务审计机构选聘”进行国内公开询比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询比响应。
一、 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SDI-QJSYYZFW-202212
2、项目名称: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期间损益审计及验资服务审计机构选聘
3、项目地点:安徽省
4、项目单位: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为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前身为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始建于1958年,2001年由事业单位改为国有企业,目前是以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为主的甲级勘测设计单位,是集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研究、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了稳妥推进总院公司混改及后续上市工作进程,需要对公司混改增资进行审验(以下简称验资),确认评估基准日(2022年5月31日)(已审计)至本次增资扩股价款余款(扣除保证金以外的增资价款)支付截止日期间的期间损益的情况。
6、服务内容: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审计准则的规定,对混改期间损益进行审计及验资服务,并出具审计报告及验资报告,同时配合2022年度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报告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做好涉及期间损益的沟通及确认工作。
7、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审计准则的规定和相关监管机构要求,对期间损益情况进行审计以及混改增资进行审验,并出具审计报告和验资报告。同时配合2022年度负责公司财务决算报告审计事务所做好期间损益的沟通及确认,保持数据的一致性。
8、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9、项目预算:60万元
10、最高限价:60万元
11、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