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9 数据编号: 336630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青海湟源县申中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查、测绘、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湟源县申中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查、测绘、初步设计
项目概况
湟源县申中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查、测绘、初步设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s://www.zc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31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青海鸣升公招(服务)2022-02
项目名称:湟源县申中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查、测绘、初步设计
预算金额(元):2001900
最高限价(元):20019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湟源县申中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查、测绘、初步设计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20019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 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价格给予 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 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