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0 数据编号: 336848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马鞍山市2023年度市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抽检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度市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抽检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度市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抽检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安徽永涵汇华专区)”网站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HZC2023004
项目名称:2023年度市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抽检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万元
最高限价:7万元
采购需求:对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直接监督项目进行质量监督抽检。主要检测内容为:原材料、中间产品及工程实体质量,采购2家定点抽检供应商,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2.1.1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本项目涉及面广,需要具备多类专业人员、多种专业设备,且规模较大的大型服务企业承接。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2.1.2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质疑。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中“质疑与投诉”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和省级及以上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4、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