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数据编号: 33706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利用化工尾气制20万吨/年合成氨循环经济项目安全阀采购公告


利用化工尾气制20万吨/年合成氨循环经济项目安全阀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利用化工尾气制20万吨/年合成氨循环经济项目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2-500115-04-05-92407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全阀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
2.2 货物名称、数量、主要技术参数、交货期
(1)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技术附件):
(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个月内交货。
(3)交货地点:买方项目现场或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2.3 招标范围:包括安全阀的设计、制造、整体集成、供货、出厂验收(fat)、现场验收(sat)、运输(含包装、货到现场车板交货)、保险(交货验收前)、调试、现场安装指导、检验、试验、税费、备品备件(若有)、专用工具(若有)、技术资料和图纸、相关培训、技术服务等,直至验收合格为止。
2.4 质量保证期:从设备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设备制造商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或设备制造商)具有至少5套煤化工/石油化工装置应用的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须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授权委托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10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