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数据编号: 33711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市泓创水务有限公司北环污水处理厂厂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北环污水处理厂厂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市静海区曙光道清华瑞景小区底商可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DCZ-2023-G003
项目名称:北环污水处理厂厂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4.295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4.295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标的的名称:北环污水处理厂厂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施工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2〕46号)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扣除。
(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三)促进残疾人就业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注:中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四)按照《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2019年第16号)等文件要求,对招标节能、环境标志品目清单内的产品实施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评标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