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数据编号: 337323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运行维护管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一次)


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运行维护管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一次) 
项目概况
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运行维护管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月3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CG0009
项目名称: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运行维护管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764万元,财政资金
最高限价:764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运行维护管理服务,在服务期内完成以下内容; 完成西淝河泵站、高塘湖排涝站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并通过发包人的管理考核;确保泵站管理指标达到安徽省灌排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评价标准;确保泵站按调度要求开机运行,正常启用机组、涵闸等设备设施,有效排除西淝河流域内涝和高塘湖流域内涝,发挥防洪排涝工程效益;确保工程安全运行,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完成发包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合同履行期限:1年,本项目实行1+1+1的方式签订服务合同,服务期满前经采购人考核达到合格以上标准的,一年期满后可续签下一年合同,最多续签两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