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数据编号: 337348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滨海华府四期A标段工程天辰公司滨海华府四期A标段工程井盖、箅子招标公告

天辰公司滨海华府四期A标段工程井盖、箅子招标
编号 MB20230111052
公告日期 2023-01-11
截止时间 2023-01-14 11:00
招标类型 材料采购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报价方式普通投标
集采类型 集中采购
开标时间 2023-01-14 13:00
评标办法 合理最低价
付款方式 转账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提供发票3个月支付全部货款
公告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 1 月材料采购招标书
一、招标主体:
单位名称: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滨海华府四期A标段工程
物资类别:  非重点物资 
二、招标物资及具体要求
1、招标内容:井盖、箅子采购。
2、质量(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三、交货时间、地点及方式
1)交货日期:      甲方指定时间        。
2)交货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海港海港经济开发区北至兴业大街、南至港民街、东至海城路、西至繁荣大路     。
3)与货物相关的单证:   送货清单、合格证            。
四、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的评标方法为  合理最低价法   。
五、货物验收、结算及支付
1、货物运输至甲方指定地点后,双方对物资品种、型号、规格、数量、相关单证进行验收。如品种、型号、规格、相关单证不符合相符要求的。乙方应按照甲方要求退货或予以更换处理,由此发生的费用和损失由乙方承担。
2、物资包装应牢固,并按不同类型、规格分别妥善包装。每个包装应注明产品名称、表板树种和厚度、类别、等级、厂名、商标、幅面尺寸、数量、产品标准号等验收标签。包装材料由乙方提供,包装费用由乙方承担。
3、根据甲方检验合格及双方共同签认的送货单作为双方结算的依据,除此之外任何证明、收条、欠条、信函等文件,都不得作为结算依据。
4、付款方式及要求:  转账付款 ,货到验收合格后提供发票3个月支付全部货款
六、投标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