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数据编号: 3373922 所属类别: PPP-BOTBT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辛集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CQ-2022-1006
项目名称: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78981800
最高限价(如有):278981800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数量:一名;
(3)简要技术需求:污水处理后出水常规指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V类水质标准(总氮除外)、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标准的A标准;污泥脱水至含水率不高于60%;运营质量和效率:必须达到安全运营、高效运转和优质服务的运营目标。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30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23年01月11日至2023年01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辛集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
方式:现金发售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