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2 数据编号: 337507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湖南邵阳邵东市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邵东市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
补充公告
致各位潜在投标人:
邵东市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于2023年1月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文件做以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第二部分 技术投标文件格式(暗标封面和封底格式)详见附件。
2、其它内容不变。本次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中与本补充公告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请各投标单位知悉,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邵东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邵东市永兴路619号 
联 系 人:宁仲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