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3 数据编号: 33795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2-2023年铜阀门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2-2023年铜阀门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杭州水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水务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2022-2023年铜阀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2022-2023年铜阀门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wjs-zjhy-202302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的货物为铜阀门,包括货物的供货、运输等全部费用,达到验收标准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技术规格书”。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阀门制造商。

(2)投标人同时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认证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省级(或市级)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阀门或铜制连接件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复印件(若提供的是市级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批件,还必须提供省级卫生管理部门下放市级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证明文件)。

(4)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投标截止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