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7 数据编号: 33911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外冈镇西街村民安置点道路管线搬迁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外冈镇西街村民安置点道路管线搬迁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7日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30116-1036
项目名称:外冈镇西街村民安置点道路管线搬迁工程
预算编号: 1422-W11900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2628000元 (国库资金:2628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2625012.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外冈镇西街村民安置点道路管线搬迁工程 
数量:1 
预算金额(元):2628000.00 
简要规则描述:外冈镇西街村民安置点道路管线搬迁工程等工程量清单所列所有工作内容。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所述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