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587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贵阳市乌当区洛湾、三江供水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贵阳市乌当区洛湾、三江供水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筑公资告(2023)建字第0092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阳市乌当区洛湾、三江供水管网工程勘察设计已由贵阳市乌当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关于贵阳市乌当区洛  湾、三江供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乌发改审字【2022】3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阳市乌当区水 务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 89.22%;其他: 10.7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2.1建设地点: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 2.2建设规模:建设乌当区洛湾、三江片区管网工程,新建输水管总 长约10km 。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提供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后续勘测设计进度满足项目进度需要。 2.4标段划 分:一个标段。 2.5工程投资:工程总投资约5548.17 万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勘测工作,及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及施工过程中技术指导等与设计相关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 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