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05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2023年度施工材料集中采购可调式减压阀(第一标段)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2022-1114
2023年度施工材料集中采购可调式减压阀(第一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2023年度施工材料集中采购 减压阀(第一标段)
1.2
招标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1.3
招标代理机构: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1.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概况: /  
2. 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标范围: 可调式减压阀采购及相关服务,具体详见清单  
2.2最高投标限价(元):8000000  
2.3交货期: 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接采购方实际订单后15日内送货至指定地点
2.4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4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4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且其授权制造商注册资金应满足前款对制造商的要求,且投标人必须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书。(提供营业执照,如投标人为代理商,另须按要求提供制造商授权书,上述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