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25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广汉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三星堆辐射区金雁湿地生态改造项目—一标段金雁湖公园改造项目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标公告




第一 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三星堆辐射区金雁湿地生态改造项目--一标段金雁湖公园改造项目 (项目名称) / 标段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三星堆辐射区金雁湿地生态改造项目--一标段金雁湖公园改造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广汉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广发改社[2021]4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广汉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预算及申报发行专项债券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广汉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 广汉市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广发改社[2021]4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和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三星堆辐射区。
2.2 建设规模:对金雁湖公园进行改造,包括新建停车场、梳理公园湿地生态、配套构筑物设施改造、步游道改造等。
2.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中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3.1.2业绩要求:
? 近年(
2020年01月01日 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 已完成 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