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0 数据编号: 339734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海油工程陵水25-1气田开发工程项目流体输送用碳钢无缝钢管购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海油工程陵水25-1气田开发工程项目流体输送用碳钢无缝钢管购置

招标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海油工程陵水25-1气田开发工程项目流体输送用碳钢无缝钢管购置
标段(包)编号:22-CNCCC-HW-GK-3323/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陵水25-1区块的开发涉及到的4个探井井区,特种设备分公司-陵水25-1气田开发工程项目需购置配管材料(管线管件)。具体尺寸,数量见采办料单,按照技术招标要求提供设计图纸供买方审核后进行制造,制造完成后送达买方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霞涌镇石化大道中19号海油工程惠州分公司,经买方验收合格。
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配管材料(管线管件)
主要技术规格:复合管线、复合弯管和复合锻件的Inconel 625内覆层厚度最少为3mm,最小结合剪切强度为250MPa,硬度为310 HV10(最大值),铁元素含量不大于5%,冶金复合管、复合弯管测试位置为复合层表面机加工后,熔合线往复合层表面方向3mm。冶金复合锻件测试位置为复合层表面机加工后,熔合线往复合层表面方向2mm。材料使用寿命:海洋水下环境 25 年。法兰压力等级和材质满足采办料单要求。
数量:一批(详见采办料单)
交货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霞涌镇石化大道中19号海油工程惠州分公司
交货期:2023年3月31日前,延期超过4周,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一、资格要求 :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如提供的体系认证证书是国外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则体系认证证书网站查询不适用。
3、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API 5LD证书(包含CLAD STEEL PIPE),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应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