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1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2022-2023年)一、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秦皇岛市海港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2022-2023年)
一、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秦皇岛市海港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2022-2023年)
一、二标段施工(项目名称)已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发改【2022】 23号和海发改审【2022】3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市海港区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秦皇岛市海港区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对秦皇岛市海港区驻操营镇、北港镇共 2个乡镇 19个村新建取水、输水设施,主要工程为新建水源工程,铺设供水干、支管管网,管道开挖和回填,拆除并恢复现状道路路面,阀门井、水表井等。
2.1.2建设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驻操营镇范围内。
2.1.3计划工期:4个月。
2.1.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招标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包括驻操营镇的崔庄、东贺庄、王家楼、王家峪、甘城子,石门寨镇的揣庄村、代家楼、东赵家峪、西赵庄、朱清峪,一共10个村。二标段:包括北港镇的东连裕、高岭沟、刘裕村、太平寨、芽子山、闫庄村、长桥岭、李新庄、刘家沟,一共9个村。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记录,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