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26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宣城S215绩溪至歙县段改建工程(K2+000~K7+000)01标(绩溪县仁里至洪富村道路及接线改建暨登源河道环境治理工程)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s215绩溪至歙县段改建工程(k2+000~k7+000)01标(绩溪县仁里至洪富村道路及接线改建暨登源河道环境治理工程)(招标编号:jxx-gc-gk-2023005)” 招标文件相关答疑内容如下:
1、我单位通过对招标文件的仔细研读,对p37页主要人员加分位置,项目总工业绩,满足资格审查要求外,每多1个二级及以上公路单洞隧道长度大于1000米的隧道工程施工业绩中担任过项目总工的加1.2分,最多加1.2分。若我单位以项目经理身份担任过此类业绩是否认可,请贵单位给予回复。
答复:项目总工业绩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2、招标文件p4页,“3.4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
(2)1 条长度不小于3.5km(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7000 万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和“3.6项目总工业绩要求:
(2)1 条长度不小3.5km(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7000 万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请问,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业绩中的3.5km路基工程包含桥梁和隧道长度吗?
答复:请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提供1条长度不小于3.5km(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路基工程(含隧道和桥梁)施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
3、我公司就本项目招标文件存在以下疑问,请贵方予以研究回复。问题1:招标文件p38页条款号2.2.4
(6)其他因素获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