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43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220KV右松线等3回线路迁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220KV右松线等3回线路迁改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3-G2-020006-GXZB
项目名称: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220KV右松线等3回线路迁改项目
预算金额:1219.426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19.426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220KV右松线等3回线路迁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220KV右松I线与220KV右松线双回路线迁改、220KV右松II线单回路线路迁改。新建杆塔14基,双回路耐张塔5基,双回路直线塔1基,单回路耐张塔5基,单回路直线塔3基
合同履行期限:20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无要求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2016 ﹞70 号、桂建管〔2020〕11号文除外)。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 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规定,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的结果为准)。
3.6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为中小企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至 2023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