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50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芜湖市湾沚区铭源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芜湖市湾沚区铭源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ZQ1110001001738001 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FS34022120230061号
2.项目名称:芜湖市湾沚区铭源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监理(本项目响应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3.项目地点: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
4.采购单位: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人民政府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预算金额:700000.00元
7.最高限价:700000.00元
8.采购需求:主要内容有对处理规模5万吨/日的铭源污水处理厂的尾水进行提标,改造周边坑塘、水面680余亩,建设生态湿地净化系统,含生态浮床、鱼菌藻系统、贝类净化系统、水下森林等,配套提升泵站1座、管道800米,底泥清淤12.4万立方米、生态缓冲带建设1200平方米、污水管网等的监理项目。
9.合同履行期限:270日历天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书)
2.供应商须具备: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
3.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需提供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日起上推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供应商或者供应商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响应文件的企业承诺书中,应承诺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划分标准确定的中小微型企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作为响应人参与谈判。

三、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邀请函发布之日起至 2023 年 02 月01日14:30 
地点: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wuhu.etrading.cn/)
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者,无需报名,请于获取时间内登录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wuhu.etrading.cn/)系统下载谈判文件。
售价:获取谈判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
1.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之前,登陆电子交易平台(http://wuhu.etrading.cn/)上传响应文件。
2.供应商逾期上传响应文件的,电子系统不予受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