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6 数据编号: 339884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泥浆回取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泥浆回取装置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企业自筹或国拨,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23hbgs000164
2.2 招标项目名称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泥浆回取装置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招标人拟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泥浆回取装置,用于大型地下埋藏贮罐底部放射性泥浆的回取。
2.4 招标范围泥浆回取装置4套,每套均包含:移动作业小车、收放机构、控制系统,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格书》。
2.5 交货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三堆镇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日内完成调试及到货物验收。
2.7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法规或行业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2021年)无连续亏损,企业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事业单位因特殊原因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可不提供,但应作出说明。截止投标截止时间前成立期限不足一年的法人可不提供,成立不足三年的,根据成立期限提供。 
(3)业绩要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