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7 数据编号: 339889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浦东新区地表水监测费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浦东新区地表水监测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0日 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30117-1094
项目名称:浦东新区地表水监测费
预算编号: 1522-W14207, 1522-W1420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859000元 (国库资金:1859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无 
采购需求:  
标项一 包名称:浦东新区地表水监测费-北片 
数量:1 
预算金额(元):930000.00 
简要规则描述:围绕持续改善全区河道水质的目标,以《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上海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第八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为重点,围绕国控、市控、长江经济带等各类断面,开展国、市、区、镇各级河道常规水质监测,为全区地表水环境质量评估提供技术依据和技术保障。其中,监测断面(北片):国控断面1个,市控断面17个,长江经济带断面1个,三年行动计划断面2个,信息公开断面1个,区级断面15个,镇级断面16个,创模断面3个,区级评估断面2个,环保实绩断面17个。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最多可对2个包件进行响应,每个供应商最多可成交1个包件,各供应商的各包件总报价不得超过对应包件的预算金额,否则将按无效响应处理。(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书) 

标项二 包名称:浦东新区地表水监测费-南片 
数量:1 
预算金额(元):9290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