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7 数据编号: 33989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力悬浮装置采购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 水力悬浮装置采购 (项目名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发包,项目资金情况已落实 。各潜在供应商如有意向参与此项目,请按采购文件要求向采购人提交谈判应答文件并谈判。
1、项目名称: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力悬浮装置采购,采购编号:SEPEC-WZ-XXJT-2023-015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采购内容:详见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
2.2质量要求: 合格  。
2.3供货期: 合同签订生效后45日内交货。
2.4供货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三堆镇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及提供本次采购产品的供货能力。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报名须上传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如未上传,或上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不符的,报名审核不予通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应答人须于 2023年1月27日至1月31日中午12:00点前,报名后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下载采购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