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12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4-12月直购电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4-12月直购电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4-12月直购电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地点: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排水公司。
2.2比选范围: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排水公司2023年04-12月直购电采购,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3购电有效期:9个月(2023年04月至2023年12月)。
2.4项目地点: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排水公司。
2.5质量要求: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和重庆市现行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规程、文件等相关规定并满足合同、比选文件及比选文件第五部分“服务要求”、投标文件等要求和标准,且供电质量满足比选人所属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泵站运行要求。若不同标准和规范之间要求不一致的,以较高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为独立的法人单位且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
3.2投标人必须为重庆市电力交易中心受理注册、审查合格的售电公司(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可提供证明自身实力的相关资料,包括业绩等(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3.3投标人应有足够的从事本项目的专业人员队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投标截止日之前三年内未因合同纠纷、安全事故等涉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