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28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辉南镇镇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一期)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  标  公  告
招标项目编号:THJT-2023-002
1.招标条件
本项目辉南镇镇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一期)已由辉南县县级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辉南县辉南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辉南镇;
项目概况:污水处理工程施工;
计划工期: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另附)。
标段划分:划分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