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40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2023年酸碱污泥委外处置项目询价比选采购公告

询价比选公告
 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  (采购单位)(以下简称“采购人”)对2023年酸碱污泥委外处置项目(项目名称)(采购编号: GYTYWZ20230113-01)进行国内公开询价比选 采购,有兴趣的单位可参与该项目询价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2023年酸碱污泥委外处置项目。
2.项目范围:辅助车间酸碱污泥推放场。
3.工期/服务期/交货期:  双方签字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4.
项目实施地点: 百色市田阳区头塘新山铝产业示范园 。
三、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具有酸碱污泥等固废处理处置或综合利用资质;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广西投资集团电子采购平台(www.gigeps.com)(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