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73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过滤杯等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询价公告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过滤杯等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过滤杯等采购项目项目编号:404C-WZ-GKXJ-23-0066交货/服务时间:自合同双方签字盖章生效之日起90日内到货交货/服务地点:甘肃中核核技术产业园供货范围:过滤杯等质量要求:满足采购文件的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响应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2)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不良行为处罚清单且受到公司暂停处罚的供应商,在处罚期间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3)与公司黑名单供应商存在关联关系的企业均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参与报价。
(5)技术规格书(若有)中所有技术参数及技术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对这部分内容应尽量列出具体参数或作出详细应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