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77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江门市江海区礼东围水系连通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门市江海区礼东围水系连通工程已由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江海发改〔2022〕344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江门市江海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建设资金来自由区级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开挖龙溪路人工河、一行路人工河、新港路人工河连通马鬃沙河,新开挖智慧胡、南湖等调蓄湖,连通周边水系。通过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高我区防灾减灾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形成排水防涝系统化能力。
2.2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成本项目的勘察(包括工程地质勘察、测量,出具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及工程测量图、配合后续施工图设计所需的勘察测量工作)、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现场服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预算编制等相关服务)(不含移民征地费用)。
2.3 勘察设计总工期:勘察初步设计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期需配合工程施工进度。
2.4 工程质量要求:
 
(1)勘察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设计质量要求:按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设计准则和相关规范要求,满足招标人的功能需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1)勘察资质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②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