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06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消毒管道更新工程项目公告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消毒管道更新工程(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消毒管道更新工程(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铜梁污水处理厂加氯间消毒管道存在管道老化现象,主要问题为二期加氯间DN200出药管运行过程中出现泄漏问题,管道密封性差,现浅埋一条新的消毒管道,原管道不拆除作为备用。主要工程内容为沿围墙浅埋长度约310m、DN200的upvc消毒管道,原有管道不拆除,作为备用;在管道水平和垂直方向转弯处,改变管径处,三通弯头处和阀门处设置支墩60个;工程包含绿化破坏与修复。
2.2比选范围:为铜梁排水公司实施二期消毒管道更新工程。(具体详见第五章工程要求)。
2.3地点: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2.4 工期: 25日历天,质保期为1年。 2.5工程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工程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对投标人适用要求: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