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36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废气、废水、噪声及固废等常规检测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废气、废水、噪声及固废等
常规检测项目(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 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范围: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万兴一厂、万兴二厂、隆丰厂、渗滤液厂)2023年废气、废水、噪声及固废等常规检测项目,比选控制总价为2669195.71元(含税),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2.3 服务地点:

(1)成都市兴蓉万兴环保发电一厂: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场社区2组118号;

(2)成都市兴蓉万兴环保发电二厂: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10组88号;

(2)成都市兴蓉隆丰环保发电厂:成都彭州市隆丰镇天桂路;

(3)成都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10组12号。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