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49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粤海水务股份聘请常年法律顾问项目公告

 
粤海水务股份聘请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我公司粤海水务股份聘请常年法律顾问项目(编号:C001TB2023005)已具备采购条件,拟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为我公司及其下属、关联公司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服务范围如下:
1)  研究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外部政策环境变化,为采购人(含其下属、关联公司,以下同)工程建设、招投标、投资并购、PPP项目等相关事宜提供意见和咨询,必要时提供书面法律意见。
2)  审查、修改采购人重要合同文件及合同示范文本,包括EPC总承包合同、勘察设计合同、工程施工合同、监理合同、采购合同及其他日常业务合同等(含采购人参与的各PPP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中的工程类合同),诊断分析合同文本存在的风险,制定防范措施,必要时根据采购人要求协助合同谈判。
3)  审查、修改采购人工程招标、采购文件,包括EPC总承包招标、勘察设计招标、监理招标、施工招标、设备采购招标文件、大额采购竞争性谈判文件等,诊断分析招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制定风险防范措施。中选供应商在服务期内审核招标文件、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份数不超过50份(注:同一招标文件中的合同样式与其对应的招标文件及附随相关文件按一份计算,同一招标文件、合同的多次审核按一份计算)。如超过50份采购人仍要求审核的,另行协商费用。
4)  为工程发包及承包模式、工程合同结构设计等提供意见和咨询,按采购人要求提供书面法律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