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68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嘉陵区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嘉陵区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的招标文件

嘉陵区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 标段补遗文件001号致:各投标人
  现对嘉陵区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 标段做如下变更:
一、原招标公告文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还应提供入川备案证明材料,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变更为: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还应提供入川备案证明材料,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原招标公告文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由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业绩要求),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变更为:3.投标人资格要求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由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业绩要求),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三、原招标公告文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注册专业)(级别)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