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96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崇龛镇明月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答疑补遗文件


崇龛镇明月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答疑文件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对“崇龛镇明月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答疑发布如下:
质疑一:招标文件要求:“纸质投标保函应合法合规,符合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满足招标文件约定要求。投标人应选择在渝依法设立总部或者设有分支机构的金融机构开具纸质投标保函。”在渝依法设立总部或者设有分支机构的金融机构是指在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注册过的金融机构吗?。
答:是的。
以上答疑内容请各潜在投标人注意在相关网站进行查看,无论各潜在投标人是否查阅,均视为对以上事项的全部知晓,本通知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答疑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答疑内容为准。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到帐时间不变。
 

相关推荐: